证联讯
业务概况

    证联讯是中证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委托供应商定制开发的、用于工作沟通和交流的即时通讯工具,是企业微信的本地化部署版本,提供文字、语音、图片发送等即时通讯服务。可以支持证监会系统各部门、各单位实现工作沟通交流,提升工作效率。 

    证联讯可理解为微信的企业化版本,支持文字、图片、语音、视频和文件发送等功能。通过证联讯发送信息,可实时监测点对点或群聊信息是否已读,利用“阅后即焚”功能可在对方阅读完信息后即可销毁,有效避免敏感信息留存和意外泄漏。证联讯用户采用实名制管理,无需手动添加好友,支持2000人以下群聊。证联讯可实现在线视频会议,支持16人以下接入;支持PC端和手机端应用安装,覆盖iOS/Android/Windows/Mac四大平台,支持与微信和其他应用的信息导入和分享等;支持公众号、邮箱绑定、扫描登录及第三方应用集成等。 
下载方式
使用手册
联系方式

业务部门:信息基础设施部

服务电话:010-53851987

法律声明 | 联系我们

Copyright©|2014 - 2020|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|

京ICP备15002261号

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